进校办理
薪酬福利
考勤考核
转正晋升
人才支持
资格奖励
培训进修
人事证明
档案管理
离校退休
网站首页
近期热点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4年职员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直属单位,机关各部、处、室: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管理岗位全面实行职员制度的意见》(校人字〔2014164号)和《关于印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职员岗位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人字〔2014165号)精神,学校经研究决定,于20141017日启动职员岗位聘用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认真传达和贯彻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要求组织好本单位职员岗位的推荐与聘用工作,妥善处理好可能出现的问题,按时报送有关材料。具体工作流程与日程安排见附件12

二、本次聘用实行“网上申报”,申报系统将于1018日开放。申报人请登录人力资源部主页(网址::http://hr.ustc.edu.cn),进入“职员岗位聘用系统”填写申报信息。

三、申报人应诚实守信,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可靠。单位资格审查和推荐工作小组应对照聘用条件,对申报人资格进行认真审查,做到有问题的材料不上报。

四、本次职员岗位聘用,工作年限、任职年限等相关信息的计算截止时间和获聘后的起始时间,均为聘用工作启动之日。

五、申报人按附件2中“材料报送要求”,从系统中生成打印所需相关表格。由于个人网上填报的信息将提交校聘委会评审时查阅,因此,要求报送的纸质材料应与网报信息相一致,互为印证,切勿单方面随意改动。

六、人力资源部工作联系人:倪淮光,联系电话:63602543,电子邮箱:nhg@ustc.edu.cn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部

                  2014年10月15

 


附件1. 工作流程图

 

附件2. 日程安排表

 

部长信箱 版权所有: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