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校办理
薪酬福利
考勤考核
转正晋升
人才支持
资格奖励
培训进修
人事证明
档案管理
离校退休
网站首页
近期热点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教职工在附属第一医院就医等事项的说明
    

为进一步促进校院深度融合,方便我校教职工在附属第一医院就医,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省保健对象

  1.保健对象范围

  持有安徽省委保健委《干部保健证》的省保健对象人员,或新晋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

      2. 门诊及住院

  在附属第一医院的干部门诊就诊,检查和治疗优先安排,享受省委保健委规定的干部医疗保健待遇。

咨询电话:总院干部保健办,62283945;干部门诊,62283501;

南区干部门诊病房:13966688828,18963786130。

  3.健康体检

  根据安徽省委保健委的通知和校院体检协议,每年秋季开学后进行省保健对象健康体检工作,具体事宜以当年的体检通知为准。

  二、非保健对象

附属第一医院总院、南区及西区的门诊总服务台门诊办公室均可为教职工就医提供咨询、分诊、导诊服务。

  咨询电话:62283160总院),62284063(南区),65327666(西区)

  1.普通门诊

可协助教职工预约挂号;对当日挂不上号的教职工,协助加号就诊;职工门诊可免费为教职工开具部分检验单、检查单、处方等。

  2.急诊就诊

      对情况危急的教职工开通绿色通道,先抢救后付费。

  3.住院治疗

  对需住院治疗的教职工,可优先安排住院。

  三、职工就诊卡办理及职工门诊就诊

  为方便就医,我校教职工可办理附属第一医院职工就诊卡有需求的教职工请携带身份证校园一卡通工作证在附属第一医院总院南区现场办理。

  办卡地点:总院:职工门诊、门诊1号收费窗口,

  干部门诊收费窗口(仅对保健对象);

  南区:南区门诊11号收费窗口

  咨询电话:总院:62283452(预防保健科)

  62283725(门诊1号收费窗口)

  62283501(干部门诊,仅对保健对象)

  南区:62284773(门诊收费处)

  已有附属第一医院就诊卡的教职工请携带就诊卡、身份证,校园一卡通或工作证,办理职工就诊卡。

  教职工持职工就诊卡可在附属第一医院总院及南区的普通门诊或职工门诊就诊。但职工门诊仅在工作日开诊,其他时间可到总院1号收费窗口、南区11号收费窗口挂“简易门诊本院职工号”后到简易门诊就诊。

  

  

                       附属第一医院 人力资源部

                          2018828

部长信箱 版权所有: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