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校办理
薪酬福利
考勤考核
转正晋升
人才支持
资格奖励
培训进修
人事证明
档案管理
离校退休
网站首页
近期热点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2019年中德博士后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2019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即将启动。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达成的协议,中德双方将共同资助中国优秀青年学者和科研人员赴德国大学和公立科研院所从事博士后研究。


根据《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简章》要求,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7111日以后出生),应为国内高校的博士毕业生或应届博士毕业生。具有博士学位申请人,申请时距其博士学位获得时间应在2年以内(2016111日以后获得博士学位);应届博士毕业申请人,应确保可于2019731日之前获得博士学位。其他条件应符合《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及《2018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相关要求。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1029前将相关申报材料(姓名,所在院系,德方单位的邀请函,外语水平证明)发送至rcb@ustc.edu.cn,经人力资源部审核通过后,于2018111-2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填报申请信息,上传申请材料,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受理单位(以下简称受理单位)提交申请材料。网上报名时,申报项目名称请选择“国外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名称请选择“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申请人须同时向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北京代表处提交德方申请材料,具体要求以其网站公布信息为准(www.daad.org.cn >给中国人的奖学金 > 博士生和博士后 > 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


提交材料成功后,请于1122日之前告知人力资源部以备后续的公函事宜。


联系人:沈轶轶    63607129  rcb@ustc.edu.cn

  

  

人力资源部

1024


附件1关于遴选2019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pdf

附件2中德博士后奖学金项目.doc

部长信箱 版权所有: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