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校办理
薪酬福利
考勤考核
转正晋升
人才支持
资格奖励
培训进修
人事证明
档案管理
离校退休
网站首页
近期热点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中科院青促会中科大小组举行换届会议

 

    201911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中科大小组换届会议在中科大东区行政楼323会议室举行。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查正军和20余名青促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四届小组组长、微尺度副研究员翟晓芳主持,经工作汇报、现场投票表决等环节,选举人文学院副研究员范安川担任新一届青促会中科大小组组长。

    会议开始后,翟晓芳首先代表第四届小组委员会向与会代表汇报了第四届小组委员会工作情况,包括小组间交流活动、地方分会交流活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及公益科普活动等。查正军在听取小组汇报后,对小组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随后,查正军向第四届小组委员颁发了证书。

    与会会员就新一届小组组长人选展开热烈讨论,经与会代表投票表决,一致推选我校2018年度青促会会员范安川担任第五届中科大青促会小组组长。范安川向与会代表做了工作设想汇报,随后和会员代表就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青促会科大小组于201111月成立,首届小组组长为人文学院褚建勋,第二、三届小组组长分别为火灾国家重点实验室王青松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阳丽华。第四届小组委员会成立于201711月,已服务我校青促会会员两年。其中翟晓芳任组长,陈泉(生命学院)任副组长,肖翀(微尺度)、郭宇桥(化学与材料学院)、范安川、高新亮(地空学院)、司廷(工程学院)、储旺盛(同步辐射)、刘建伟(化学与材料学院)担任小组委员。

    截至201911月,青促会科大小组共有会员108人,其中10位获得基金委杰青资助,2位入选万人计划领军人才,40位入选基金委优青,9位入选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6位入选青年长江学者,10位会员通过答辩入选青促会优秀会员,13位会员入选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入选高层次人才计划比例位于院内前列,发展态势喜人。

 

部长信箱 版权所有: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