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校办理
薪酬福利
考勤考核
转正晋升
人才支持
资格奖励
培训进修
人事证明
档案管理
离校退休
网站首页
近期热点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2021年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申报通知

   

   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与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合作实施,每年选派新近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青年科研人员赴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下属的研究所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2年。中方资助每人30万元人民币,德方按月资助每人1500欧元。资助经费可用于生活津贴、健康和意外伤害保险和研究、差旅费用。

    2021年度计划资助40人。

    一、申请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政治素养良好、思想品德端正,身体健康。

    2、申请人应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或未进站的全日制应届或新近博士毕业生(应博士毕业3年以内)。

    3、具备良好的英语或德语能力。

    4、能保证全职在德国工作至少20个月。

    5、符合德方提供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岗位需求和申报要求。

    6、此前未获得过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或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二、申报时间

    202131日—425日。具体申报启动时间视项目岗位发布时间而定。

    三、个人申请

申请人登陆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在“国(境)外交流项目”中选择“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进行申报。申报时,须查看申报岗位详情,并按提示要求填写相关申报信息、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加群码                        

 人力资源部 

                                            2021120

部长信箱 版权所有: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